【玉阳】【侯府日常】睡醒了,污污污

接上昨天那个吃醋梗,小伙伴们说要看醒来是什么情况。咳咳,污了我一早上。莅阳太作自然要为自己的作付出代价,哈哈哈哈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莅阳是在浑身酸痛中醒来的,自己枕着谢玉的右臂,谢玉还把自己抱得紧紧的。这谢玉昨晚非得抱着自己,迷迷糊糊的莅阳怎么挣脱也挣脱不开,到寻了个舒服的姿势依了他。莅阳的头此时正埋在谢玉的颈窝里,他身上常年的檀木香此刻闻起来竟那么安心,莅阳的半截玉璧搭在谢玉肩膀,舒服的又眯上了眼睛。

谢玉这一夜宿醉,头疼的睁不开眼,动了动脖子就惊醒了闭目安神中的莅阳。待谢玉艰难的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便是女子侧颜乌黑长长的秀发,很显然自己正抱着人家,谢玉慢慢的抽回搭在莅阳纤腰上的左臂,才发现自己右臂还在女子头下,莅阳感觉到谢玉的紧张忍不住窃笑起来。谢玉这才发现自己怀来抱的居然是莅阳。“莅阳!”谢玉一下子弹开,抽回右臂,莅阳头落在软枕上闷声一响,一双眼睛瞪得溜圆望着谢玉。谢玉坐起来,望见榻边自己的寝衣又看看怒目圆睁的莅阳,心凉了半截,语无伦次的开始道歉。“公主,谢玉不是故意冒犯。”解释了两句又觉得大错已铸成,怎么说都是枉然,莅阳一定恨死了自己,囚了她的人又强要了她的身。

谢玉努力的回想着昨晚的事情,却只记得自己喝的大醉回府遇上了莅阳身边的嬷嬷,嬷嬷叫下人扶自己回房间,隐隐约约中听到是听雨阁,便什么都不记得了。按照昨晚的记忆,那自己此刻不是应该在听雨阁吗?莫非这女子不是莅阳,是婉心?谢玉懊恼的捶捶头想要看清自己身边睡的到底是谁,可那女子已经侧过身去,只留给谢玉一袭乌黑的长发。应该不是莅阳,若是莅阳没准此刻都掏出短刀要么了结自己,要么了结谢玉了。那就是婉心了吧,自己昨晚是把婉心当做莅阳了。真讽刺,谢玉心里涌上一股心酸

“你回去告诉你主子,把你送进来也没有。我谢府只有一位夫人,也不会有什么偏房妾室的,让他们收了利用你来监探我的心。你出去,我休息一下。”谢玉又躺回榻上,满心的抑郁,虽说已经不再对莅阳抱有幻想,但就这么跟一个陌生女子共度一夜,谢玉莫名的就觉得对不起莅阳。也没心思注意这屋子其实根本就不是听雨阁。

好一个谢玉啊,竟然把自己当成那个婉心,昨晚莅阳莅阳的叫着,也不知道是叫着谁。莅阳一股火上来,翻身对着谢玉就是一顿拳打脚踢,一边踢着一边没好气的说:“婉心婉心,你心里都是婉心是吧,我看我要把我这夫人的位置让给她罢了。”说一说竟还委屈的带了哭腔,谢玉没来由的被打,睁开眼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才确定,自己身边的人是莅阳,是莅阳!

莅阳未施粉黛,发丝凌乱的挂在耳边,一脸委屈像极了新婚小妇人,眼里又噙着泪,让人看了好不心疼。谢玉下意识的躲,莅阳打累了便停下来,定定的看着谢玉。谢玉却抑制不住的笑容爬上嘴角,那眼里更是莅阳从未见过的喜悦。莅阳见谢玉笑更觉得委屈,一眨眼泪水便顺颊而下,“原本以为......以为......昨晚,你却.....把我......唔.....”莅阳话还未说完就被谢玉一把揽到怀里吻了下去,下意识的推拒却换来谢玉更紧的环抱。如果说昨晚谢玉的吻带着疯狂,那此刻的吻便是满满深情,温柔辗转下莅阳便不自觉的攀上谢玉脖颈,慢慢回应起来。谢玉本是被莅阳那刚刚睡醒的模样蛊惑了,以为莅阳会拳打脚踢的抗拒,却没想到她竟温柔的回应起来,搭在莅阳腰上的手也不安分起来,莅阳被挑逗的气息不稳,连忙按住谢玉的手,满是娇羞又满是责怪。“我是谁?”抬眼问谢玉,却没想到自己这样娇羞的眼神给了谢玉一颗得寸进尺的定心丸,被谢玉重新扑倒回榻上。

“莅阳,莅阳。你可知我等了这日多久。”

“谢玉!昨晚不都......”

“昨晚我醉着,不算。”

“谢玉!你....唔...”

嬷嬷一早就守在外殿门口吩咐了丫鬟,谁都不要进,主子醒了自然会唤你们进去。于是这日都日上三竿了,公主才与将军相携而出,公主一脸疲惫,将军却是少见的神采飞扬。

哦,对。他还说了声:“用早膳吧。”一众下人满脸黑线,午膳都用过多时了.......



评论(34)
热度(682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余温 | Powered by LOFTER